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我市服务外包执行额达四亿美元
2014-05-08 10:59:30 青岛日报

    记者从市商务局获悉,今年一季度,全市登记承接服务外包合同489份,服务外包合同额5.3亿美元,服务外包执行额4亿美元,同比分别增长 78.5%、74.6%、35.8%。

    服务外包经营企业主体不断壮大,统计显示已超过600家,较上年新增42家。开展离岸服务外包业务企业104家,比去年同期增加18家,执行额千万美元以上企业7家。

    我市服务外包产业新增就业人员9300多人,其中大学以上学历就业人员 5000人;全市从业人员累计达到15.9万人,大学以上学历占61%。

    国际发包市场逐步扩大。一季度,我市承接离岸服务外包来源地达到58个,比去年同期增加6个。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