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世界3D打印技术大会六月在青举办
2014-05-07 10:16:18 青岛日报

    全球3D打印领域的顶级峰会——“第二届世界3D打印技术产业大会”将于6月20日—21日在青岛举办。这是记者昨日从北京召开的相关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的。

    据了解,本届大会由世界3D打印技术产业联盟、亚洲制造业协会和青岛市政府共同主办,青岛高新区承办,青岛市经信委、科技局协办。来自美国、德国、比利时、英国、荷兰、澳大利亚等10多个国家的3D打印专家和企业,共1200多名代表出席。业界的专家和代表将就3D打印在工业设计、生物医学、文化创意、建筑等领域的应用,以及3D打印商业模式、3D打印材料、3D打印产业化等问题展开20多场专题论坛和对话。

    作为大会的配套活动“2014世界3D打印技术博览会”、3D打印时装秀、3D打印体验将于6月19—22日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参展企业达到100家,展览面积达到1.3万平方米。

    世界3D打印技术产业联盟秘书长、中国3D打印技术产业联盟执行理事长罗军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3D打印技术是智能制造技术的结晶,在工业设计、生物医学、文化创意等领域的技术已经比较成熟,具有非常庞大的产业链条。本次大会之所以落户青岛,是看中青岛良好的科技基础、产业基础和国际化的视野。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