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女子幼时撞见老爸出轨 自己出轨又被情夫女儿碰到

来源:青岛早报-- 2012-10-26 07:13:26 字号:TT

  ●倾诉人:若颜(化名)●性别:女 ●年龄:26岁●记录:莫凡 小渔●时间:10月24日上午10时

  阅读提示

  十年前,若颜(化名)偶然回家时撞见父亲与别的女人有染,父亲努力想和若颜谈谈,并决意改过,可若颜却根本不给他机会。就在这样阴郁的心情里,若颜慢慢长大。后来,若颜也陷入了畸型的感情里,并且与父亲有了同样的犯错经历。这时她才发觉,有些错误不是不可饶恕的,对人的恨也不要太久……

 

 偶然回家撞见隐私

  十年前,我上初三。有一天因为身体不适,老师准许我回家休息。一进门,我就感觉不对劲,正当我想四处查看的时候,父亲神色慌张地从卧室里走出来,吓了我一跳。我心想,这个时候爸爸不应该在家呀。父亲闷声问我,怎么提前回家了,并随手带上了门。

  我感觉到了什么,默默地进了自己的房间。不出我所料,很快有人蹑手蹑脚地走出来,是个长发女子,高挑苗条。送走了那个女人,父亲才看到了站在客厅里的我。我从他身边挤过去,跑出了家。我感觉到自己快要哭了,我的爸爸,带了年轻女人回家!世上还有如此龌龊的事吗?

  我对父亲无法原谅

  那天晚上,父亲做了一桌子好菜,让我多吃点。我低头吃着饭,并不回答。妈妈问我怎么了,我说身体不舒服。很快我站起来,说我吃饱了。起身离开时,我看到了父亲望过来的眼神。我没有把这事告诉任何人,但从此我再也不主动跟父亲说话,甚至不愿再看他一眼。

  父亲像个做错事的孩子,有几次摆出想谈心的样子,然而刚刚露出一点苗头,我便借口离开。我恨恨地对自己说:我决不给他机会,一辈子都不给!后来,我在铅笔盒里看到一张纸条,上面写着:对不起,爸爸不希望你因此不快乐。我看后,把那张纸条撕得粉碎。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