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岛头条 > 正文

女司机挂错挡 轿车撞进台东路边手机店如拍电影(组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2-10-26 07:59:43 字号:TT

轿车撞进台东路边手机店

  早报讯 昨天下午3时45分许,在道口路和威海路交界处,一辆雪佛兰轿车在倒车进停车位时,因女司机误将倒车挡挂成了一挡,结果雪佛兰轿车一头撞进了路边的手机店内,所幸事故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轿车冲进手机店

  “在道口路和威海路交界处,一辆白色轿车冲进了一家手机店。”昨天下午,市民于女士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报料。记者闻讯赶到现场看到,一辆白色雪佛兰轿车冲进了中国电信的3G手机体验

营业厅4米多远,玻璃墙和玻璃门都被撞碎,车身和地上散落着大量的玻璃碎片,店内一片狼藉,工作人员有的忙着维持秩序,有的忙着打扫卫生。由于驾驶室的门被卡住,女司机仍被困在车里。

  “当时我在店内办公,突然听到‘嘭’的一声巨响,紧接着就是玻璃破碎的声音。”店内员工王先生告诉记者,他第一反应是发生了爆炸,抬头一看才知道,竟然是一辆轿车冲进了店里。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