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团购问题多 自助餐鱼片限拿一份服务员翻白眼

来源:青岛日报-- 2012-10-26 07:48:57 字号:TT

团购问题多

团购问题多

  从2010年团购网站兴起到现在,团购已经成为网络购物的一种重要形式,然而,两年过去了,消费者在团购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还是不少。

  团购餐饮

  分量不足服务欠佳

  几天前,市南区余小姐为了招待来青岛旅游的同学,特地从网上团购了两张68元/人的自助餐券。“那家饭店标榜的是多国料理,我看着网上的图片,实在太诱人了,而且价位也适中,所以没多想,就团了。”带着对美食的向往,小于和她的

朋友早早地来到餐馆,但最终的结果却令他们非常失望。

  “团购网上写着中餐、西餐、日本料理、海鲜、甜品等百余道菜任点,啤酒饮料无限畅饮,但到了那之后,服务员指着菜单上很多带星号的菜品告诉我们,这些菜只能限点一份!与他们在团购网上 ‘任点’的承诺太不相符了!”小余没有想到的是,点菜只是“噩梦”的开始:“先上了一份被限点的北极贝,可只有薄薄的6小片!又上了份三文鱼,那生鱼片上都带着冰啊!点的秘制鸡翅,都糊得惨不忍睹,后来上的牛排、羊排都咬不动!总之这些东西跟网上的图片差得太远了。”

  不光是菜难吃,服务员的态度也冷冰冰的。“不知道是不是嫌我们的菜点多了,到后来再点餐的时候,服务员对我们爱答不理的,上菜的速度也越来越慢。最终,我们俩谁也没吃饱,带着气走了。”

  小余说她之前也团购过很多餐饮,但是如此坑人的餐馆她还是头一次遇到。“周围很多朋友都说,餐馆搞的团购看似实惠,但实际上的量比正价点餐要少,加上这次的教训,我现在都不敢随便团用餐券了。”

  团购KTV

  节假日不接待 预约较困难

  相比餐券可以在菜量和服务上打折扣,团购KTV券让消费者感受到的优惠就实在得多,一个标价 60元/小时的KTV包房团购价往往只需要二十块钱左右。但人们在使用的过程中,还是会遇到这样那样的麻烦。

  在外企工作的梁先生的业余爱好是唱歌,每当他想团一张KTV券邀朋友一起玩时,理智总是提醒他不要冲动。“团购KTV是很便宜,但总是在使用时间上有所限制。一般都写明只在周一至周五才可以使用。对我们上班族来说平时上班就很累了,哪有心情在这些时间去唱歌。”

  即便是可以在节假日使用的团购券,在实际预约时也会遇到很多的困难。“上次同事们想周六一起出去唱歌,好不容易在团购网上找到一家能在周六使用团购券的KTV,打电话去预约,人家却要求在明天上午10点之后再打电话预定,要求看似合理,可我们知道KTV在节假日的时候只会给团购的顾客留有几个包房,预约非常困难,订不到的话会非常扫兴,团这个券的意义就没有了。”市民王女士对记者说。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