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揭秘2013青岛国际车展参展品牌
2013-04-27 09:49:25 青岛新闻网

    以“绿色,未来之路”为主题的2013第十二届青岛国际车展将于5月14日-19日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始于2002年的青岛国际车展今年已经走过了十一个年头。十一年的不断发展,青岛国际车展目前已跻身全国顶级汽车展览会行业,是全球汽车制造商公认的顶级汽车行业盛会,是长江以北除北京车展之外规模最大、档次最高、最权威的国际汽车展览盛会,是中国五大国际车展之一,是中国第一绿色主题展,也是青岛市最重大的节庆活动之一,更是山东车迷最盛大的汽车节日。十一年来,在国内汽车展会纷争中,青岛国际车展树立了“时尚、环保和公平竞争”的展会特色,并将这一理念在汽车厂商中不断发扬,成为国内外新车发布的战略基地,也被业内誉为引领北方车市的风向标。展会汇集的国际汽车工业的高、新科技产品,以及国内企业开发研制的领先技术及新产品,受到业界及国内外各界观众的热情关注。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