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青岛天气 > 正文

未来一周青岛将有多次降雨 最高气温不超30℃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2017-07-16 21:18:42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7月16日讯(记者 任俊峰)尽管雷雨交加,但令人欣慰的是,青岛迎来了一个比较凉爽的周末。记者从气象部门获悉,下周青岛市仍将出现多次雷雨,最高气温不会超过30℃。

    根据青岛市气象局的统计,7月15日20时到16日16时,全市普降大雨,局部暴雨和大暴雨。雨量最大的三个站均出现在平度,分别为平度市大泽山林场162.7mm、平度市大泽山110.9mm、平度市大田97.3mm,这对农业大市平度来说绝对是好消息。

    其他各区市平均降水量如下:市区37.0mm,崂山区32.0mm,城阳区31.5mm,黄岛区29.5mm,胶州34.3mm,即墨35.7mm,平度53.9mm,莱西41.9mm。

    未来三天,我市仍有降雨,南风3-4级,雷雨地区雷雨时阵风7-8级。最低气温全市24-25℃,最高气温市区和沿海地区28℃左右,内陆地区最高气温28-32℃。

    具体预报如下:

    16日夜间-17日白天,阴有中雨局部大雨;

    17日夜间-18日白天,阴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

    18日夜间-19日白天,多云间阴,局部阵雨或雷雨。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山峰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