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本站公告 > 正文

7月1日2日玩转白天黑夜,驴妈妈送你最棒亲子游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2017-06-29 16:59:12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2017年6月29日讯  (记者  夏巧怡)听说青岛最美的夜景,原来在电视塔;听说青岛最有意义的玩乐,其实在汉砖博物馆。7月1日-2日,青岛驴妈妈经典特色打造,这样完美的日日夜夜,送到你身边!

    青岛最美的夏季不过如此,白天带您畅游亲子狂欢节,有机会参加岛城各种网红手工项目拓片、制砖、木工、活字印刷、版画、皮艺等亲手制作;晚上登高望远,可登临青岛电视塔,赏夜景享受浪漫青岛之旅,一家三口,原价220元,现仅需29.9元/人!全家人的开心出游,这个周末,从驴妈妈开始!

    登临“中国第一钢塔” 读懂青岛“夜的黑”

    城市中央灯火明亮,有那么一座塔,照亮了这座城市的寸寸土壤。登高望远,这座城市就在我们脚下。这是你没见过的夜景,这是你没见过的城市,这是你没见过的青岛。据说,唯一能把岛城全貌看得清清楚楚的地方,只有青岛电视塔。登临青岛电视塔,超级无敌海景的美,可一览无余。

    青岛电视塔坐落于风景秀丽的榉林园公园内海拔116米高的太平山上,塔高232米,堪称“中国第一钢塔” 。在世界上仅次于迪拜铁塔东方明珠电视塔(467.9米)广州新电视塔(600米)加拿大CN电视塔(553.3米)巴黎埃菲尔铁塔、哈尔滨龙塔、日本东京电视塔,360度全景体会青岛“红瓦绿树碧海蓝天”的独特魅力。

    有人说,青岛美的像一首音乐起伏错落的山头,拉出了一曲舒缓的旋律。依山傍海的拥有异域风情的红屋顶的建筑,沿海岸线各处迷人的风景,是她起伏旋律中一个跳动的音符,而这首音乐中最高的音符便是青岛电视观光塔!

    在岛城最高的地方品咖啡,一边欣赏岛城绝美夜景,一边享受香醇的咖啡,可谓是神仙般的感觉!第一高度看青岛,这个角度的青岛,你看过几回?从朝霞日出到灯火阑珊,站在城区最高景点,远离城市喧嚣,品一杯香茗,360°俯瞰岛城,用眼睛发现青岛之美,用心灵感受青岛之魅。

    我能做的最浪漫的事,就是陪你去看青岛醉美的景色。在尘嚣中度过每日的虚华,是否已忘记了生活的本质?当你不忍自我在流年中消逝,请携“TA”到这里,抬头就能看见那颗璀璨的明珠。那是当初定情的地方。至今记忆犹新。那熟悉的感觉仿佛你就在身边,有回忆的味道。

    亲子狂欢节“夜间”游览项目:青岛电视塔

    优惠时间:7月1日-7月2日

    电视塔地址:市南区太平山路1号

    交通路线:乘坐公交线3、11、36路,至榉林公园站下车步行约1000米即达

    电视塔夜场开放时间:18:00-21:30

    中国(青岛)汉画像砖博物馆 藏品占多个“国内第一”

    2016年,在青岛市市北区区委、区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建成了中国第一座专门收藏、陈列、研究汉代画像砖的专题性博物馆——中国(青岛)汉画像砖博物馆。汉画像砖始于两千多年的的春秋战国时期,盛于两汉,是一种表面有模印、彩绘,或者雕刻图像的建筑用砖,它以雕饰壁画的形式,应用于宫殿、祠堂、楼阙之上。是我馆的主要藏品。

    据悉,本馆藏品全部由军旅收藏家张新宽,历时30多年搜寻而得,张新宽系济南军区某部原副师长,八十年代初,当他带领部队帮地方修公路时,发现老百姓把画像砖砸碎当铺路石。后来,又发现老百姓把画像砖用在牛棚、猪圈、茅坑等建筑的搭建上,对汉画像砖造成了极大的损坏,便从此开始了对汉画像砖的进行抢救性、保护性的收藏。

    为了大力弘扬汉画像砖所承载的汉代文化,张新宽完全依靠个人的力量,于2007年建立了青岛崇汉轩汉画像砖博物馆,并在市北区区委、区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建成中国(青岛)汉画像砖博物馆。

    目前我馆馆藏之丰已经达到三个第一:一是汉画像砖收藏数量全国第一;二是成规模、成系列的精品砖全国第一;三是藏品来源地域范围之广全国第一。

    中国(青岛)汉画像砖博物馆位于青岛市市北区同安路719号,总建筑面积约8300平方米,分上下两层。一楼设六大展厅,其中有“华夏瑰宝”、“世史砖承”、“巧夺天工”、“大汉遗珍”四个大型基本陈列厅和“匠石流金”、“奇秀隽永”两个特色陈列厅,二楼设有“衣冠上国·礼仪之邦”汉服展示墙、国内最大汉代陶器展示柜、临展厅、学术报告厅、汉文化体验馆、文创超市、咖啡馆、文创空间、汉学教育等部分。

    据了解,崇汉文博 2016年,中国(青岛)汉画像砖博物馆成为青岛第五十三中学“校外实践基地”、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育才中学“国学教育实践基地”、红领巾国学院“国学教育基地”,被评为“省社会科学普及教育基地”、“全省科普教育基地”、青岛市未成年人“社会课堂”。

    亲子狂欢节“白天”游览项目:汉画像砖博物馆

    优惠时段:7月1日-7月2日

    汉画像砖博物馆地址:市北区乐环路22号

    汉画像砖博物馆开放时间:9:00-16:30

    自在游天下 就找驴妈妈

    驴妈妈,旨在分享一切与旅行相关的路线、攻略、趣事。自由行、自驾游、出境游、国内游、周边游、酒店、景点门票…… 一样不落,给你精彩!更有众多旅游福利,等你来拿哦!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夏巧怡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