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综合类 > 正文

市城市管理局开展首场处长接线专题日活动

来源: 作者: 2017-04-05 11:16:04 字号:A- A+

    为进一步拓宽公众参与渠道,广泛听取公众对城市管理工作的需求诉求、意见建议,提高公众对城市管理的参与程度,树立城市管理队伍的良好形象,市城市管理局开展“城市管理邀您把脉—处长接线日”主题接线活动,邀请各行业处室、局机关处室负责人走进指挥中心受理大厅,依托城市管理12319热线倾听公众诉求,解决行业问题。

    自2017年3月起至10月,市城市管理局13位处室负责人将陆续上线,分行业、分领域接听市民电话,广泛听取群众反映的供水、供气、供热、排水、环卫、城市园林、景观亮化、城管执法等方面的问题、意见及建议。3月28日,青岛市排水管理处处长武鹏崑作为首场专题接线嘉宾应邀走进城市管理指挥中心受理大厅,接听排水行业相关问题。一小时接线时间内共受理排水相关信息8件,其中处长现场接听5件,主要涉及排水不畅或暗渠堵塞导致古力冒溢等问题,其中有因设施未交接或产权不明造成落实处置存在难度,处长根据责任一一给予耐心解答。九水路街道办工作人员来电反映市南工业园地下管网老化严重,导致此处经常冒溢,去年排水五工区进行设施摸底但一直没有移交,要求尽快完成摸底移交工作,处长对基本情况进行了解后,承诺线下联系五工区及李沧区建管局相关部门,加快该区域设施移交工作。

    同时,市城管指挥中心与排水处就近期排水行业热点难点问题进行了交流,针对反映较为突出处理难度大的问题,处长表示线后将协调相关部门进一步推进落实解决,并将落实情况反馈指挥中心。接线现场,指挥中心对前期反映强烈的东山一路33号院内古力冒溢问题进行了回访,来话人表示经局相关本门多次现场协调督办,此处冒溢问题已处理完毕,并对自己前期来电时的态度表示歉意,对市城市管理局相关部门的协调表示感谢。

    下线后,市城管指挥中心将对本次接线日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将进行跟踪督办、专题回访,确保接线日活动取得实效。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润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