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时政类 > 正文

李法泉来我市调研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来源:-- 2016-03-06 12:34:01 字号:TT

    3月4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李法泉就贯彻落实十八届中央纪委第六次全会和省纪委十届七次全会精神,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来我市调研。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刘子玉参加调研。

    李法泉对我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强调,要切实抓好中央纪委和省纪委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为青岛经济社会发展继续走在全省前列提供坚强纪律和作风保证。

    李法泉指出,纪检监察机关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力量,肩负重大政治责任,必须正确认识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从政治上把握肩负的神圣职责,进一步增强监督执纪问责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李法泉要求,要把握好职责定位,进一步突出工作重点,深化“三转”,以监督执纪问责为纲,切实解决定位不准、聚焦不够等问题。要坚持全面从严,严格用党的“六项纪律”为尺子衡量所有党员和党组织行为,只要违规违纪就坚决依规依纪处理,真正把纪律立起来、严起来。要正确把握运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加大纪律审查力度,用纪律管住全体党员、约束权力。要加大问责追究力度,对党的领导弱化、党的建设缺失、全面从严治党不力的严肃追究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以问责倒逼责任落实。

    李法泉强调,落实好今年工作任务,要精准发力,在深入具体上下功夫,务求取得实效。纪检监察机关要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加强自身建设,强化内部监督管理,严肃查处纪检监察干部违规违纪问题,以铁的纪律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