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时政类 > 正文

刘子玉: 选出好干部,首先要做好干部

来源:-- 2016-02-26 08:57:50 字号:TT

    2月23日上午,市纪委召开机关全体人员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刘子玉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刘子玉强调,政治路线确定之后,干部就是决定的因素。选出好干部,首先要做好干部,好干部越多,党的事业越兴旺发达。

    一是做好干部。党员干部时常要用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新时期“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好干部的20字标准和《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中党政领导干部应当具备的基本条件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塑造成为人民群众满意、组织放心的好干部。

    二是守好纪律。纪检监察机关是我们党的纪律部队,维护党规党纪是纪检监察干部的天职。纪检监察干部要带头敬畏纪律、自觉遵守纪律,维护纪律的严肃性。要牢固看齐意识,要向中央看齐,向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看齐。

    三是干好工作。全市纪检监察干部要牢记党的嘱托、人民群众的期盼,按照“四把尺子”要求,倡导新作风、汇聚正能量,忠诚干净担当,奋发有为、埋头苦干,踏石留印、抓铁有痕,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以燕子垒窝的恒劲、蚂蚁啃骨的韧劲、老牛爬坡的拼劲,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努力完成市纪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为全市率先全面建成较高水平小康社会、加快建设宜居幸福现代化国际城市提供坚强纪律保证。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