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综合类 > 正文

李沧推出就业创业新政小微企业最高补3万

来源:青岛日报 作者: 2015-11-11 16:37:49 字号:A- A+

    “出台新的就业创业和职业培训政策了!的创业补贴!”近日一场大型政策宣传及现场招聘会在李村公园举办。这是李沧区人社局“就业创业和职业培训政策宣传季”的首个活动,在此后三个月的时间里,将推出一系列互动活动。

    据悉,此次政策的“新”主要体现在:一次性创业补贴标准由5000元提高到1万元,符合条件的创业者由工商注册地区(市)给予1.2万元一次性小微企业创业补贴,其中对吸纳就业1人以上(不含创业者本人)的,由工商注册地(市)给予两万元一次性小微企业创业补贴。也就是说,符合条件的小微企业最高可以领取3万元的补贴。同时,此次创业补贴打破了我市各个区市之间的户籍界限,具体来讲,只要是在李沧创业的小微企业,不管创业者本人是否是李沧户籍,均由李沧区给付创业补贴。此外,开设“网店”和“一址多照”等创业实体的人员也纳入到申领补贴范围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党政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