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2017“媒好故事”自媒体原创大赛 —青岛好声音讲述你身边的好故事

2017-07-18 16:03:31 青岛新闻网

    青岛新闻网讯 在过去的2016年,“催泪红包”“青岛交警花47.1为青岛正名”“粽子奶奶”“感动人物郭川”等一系列正能量故事,经过各大网络媒体及自媒体的传播宣传,迅速发酵,广为人知,因此创造了良好的社会舆论环境,充分展现了青岛正能量的一面。2017年,由青岛市网络文化管理办公室指导,由腾讯·微青岛策划主办,由青岛自媒体微友会支持成立“媒”好故事会馆,集中发声,青岛好声音讲述你身边的好故事,通过网络传播青岛正能量。

    开始时间:7月17日起

    故事展示:图文形式,H5页面阅读原文形式,短视频( 30秒—5分钟)等都可以。

    大赛评选:故事展示活动持续到2017年10月10日,10月10—10.25评选,11月20号之前举行颁奖仪式,结束活动。

    1、 投票,腾讯·微青岛将各平台发布的原创内容收入作品大赛专题页面,开启网上投票。

    2、 点赞量

    3、 业内人士综合打分。活动奖项:

    本次比赛将设定14个获奖金名额,其中分别设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十名,优胜奖若干名,获得精美纪念品一份。

    详情:http://www.weiqingdao.cn/zhuanti/meihaogushi/

识别二维码
关注青岛新闻网微信qdxww0532

更多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