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本站公告 > 正文

李沧区妇联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2017-08-16 17:01:00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讯 8月15日下午,李沧区妇联党支部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同志前往中共青岛党史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以现场教学的模式开展。首先参观学习了中共青岛市委组织部、中共青岛市委党史研究室共同举办的青岛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专题展。展览用400余幅照片、5万余字说明图文并茂地展示了我们党的党章党规形成史发展史、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青岛市共产党员忠诚干净担当的先锋形象。通过参观学习帮助党员干部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坚持用党章党规规范言行,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学思践悟、学做结合、知行合一。

    参观学习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在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过程中,来到中共青岛党史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更加坚定了大家的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增强了珍惜现在、立足本职的服务意识,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不断锤炼和改进作风,科学务实,干事创业,为妇女儿童事业再创佳绩。(青岛新闻网记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郑言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