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本站公告 > 正文

小程序大满足,万达广场小程序全面上线,快来抢福利!

来源: 作者: 2017-07-16 14:06:30 字号:A- A+

    入夏以来,走进身边的万达广场总会感觉丝丝清凉。“海底小纵队”活动进行的如火如荼,孩子们在蓝的的海洋球世界里翻滚、蹦跳、玩耍。在这里,你总会看到一个有趣的现象:家长拉着孩子的手,拿着手机,越过十几米长排队的人群,似乎用手机核对了什么,就进去了。旁边排队的家长自然很疑惑,这怎么做到的呢?

    这就是青岛区域正全面推广的万达微信小程序的功劳。广场线上通过小程序推出“海底小纵队门票限时秒杀”活动,分不同时段,吸引微信粉丝转发、应用、分享小程序,不仅找到新的新媒体传播突破点,通过小程序实现线上向线下导流。

    自今年1月小程序自正式上线以来。以其快捷、简单等优势迅速获得各大品牌的青睐。作为商业地产的领航企业,万达在小程序上线后不久,即借助“618年中庆活动”迅速在200余家门店中推广运用。

    万达青岛区域的小程序建设领先于其他广场。

    首先,在于建设速度非常快,从建设、实施、落地、使用不到一周的时间。

    其次,在于全区域内的广场都高度重视小程序建设,将小程序的建设作为新媒体的突破点。在618年中庆期间,青岛区域5家已开业广场利用小程序发放各类优惠券17841张,线下兑换优惠券12839张,兑换率高达72%,远高出线下活动兑换量。

    第三,青岛区域各广场借助小程序的平台与自身广场活动相结合,使小程序真正发挥作用。如李沧万达广场糖果城开城期间,在微信公众号和小程序上推出转发即赠抓娃娃券的活动,最终点击量突破26万;随后,潍坊万达广场三周年期间,借助小程序推出“专属优惠券”和“泡沫音乐节”抢票活动,1元优惠券和门不到50秒瞬间秒空。

    这些实实在在优惠的活动都使得青岛区域各广场小程序迅速占据客户微信,成为各广场活动推广和导流的突破性新媒体手段,更成为广场扩大微信粉丝,为粉丝发福利,精准营销的利器。

    后期,青岛区域各万达广场将深度开发小程序建设,利用小程序实现包括预约、支付在内的多种服务,给用户提供更便捷且无打扰的服务,建立自己的服务生态,形成新的线下业务入口,更有效地增强用户黏度。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曹莉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