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本站公告> > 正文

岛城乒坛老将对阵学生军

来源:青岛日报 作者: 2017-07-14 09:36:41 字号:A- A+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记者 孙 飞

    本报讯 由青岛乒友沙龙主办的“开研服装百岁杯”乒乓球团体对抗赛日前在第二体育场全民健身中心收拍。经过激烈角逐,由乒坛老将组成的“百岁队”以5:4力克由中学生组成的学生队。三战三胜的王洪军、周钦刚是“百岁队”战绩最佳的组合,三战两胜的张本正、黄可涵是学生队战绩最佳的组合。

    所谓“百岁队”,即该队的三对组合每对的累计年龄均超过100岁,其中郭新霞、关寅平的累计年龄更是达到了110岁。学生队的6名运动员均为长年参加专业训练的乒乓球特长生,像刚刚被武汉大学录取的杨琪,曾在2014年勇夺山东省运动会女团、女双冠军,因此被授予国家一级运动员称号。参加本次赛事的选手均是从前期选拔赛中脱颖而出的佼佼者,“百岁队”的成员和学生队的成员通过小小的乒乓球结成了“忘年交”。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董金鹏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