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智慧航海研发基地落户蓝谷
2017-06-14 09:38:46 青岛晚报

    晚报讯 6月13日上午,青岛蓝谷管理局、即墨市人民政府、交通运输部水运科学研究所、智慧航海(青岛)科技有限公司四方签约,在青岛蓝谷共建智慧航海研发基地。基地将开展我国智慧航海领域的研究开发和应用示范,力争用3-5年时间,建成我国智慧航海领域有影响力的研发和产业化基地,并以智慧航海为主题,申报国家级特色小镇。

    研发基地项目主要功能板块包括:智慧航海技术装备研发中心、智慧航海技术装备综合试验场、智慧航海技术装备产业化中心、无人化运输船舶管控中心、“水运一号”卫星地面站

    据了解,依托该项目研发基地3-5年内聚集150名以上高层次人才;项目投入使用后5年内,争取引进专业就业人员1000人以上。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宋新华 通讯员 周洋)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5世界休体大会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