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青岛拜博口腔医院市北分院昨正式启动
2017-05-31 09:43:07 青岛晚报

    晚报讯 昨天,位于辽宁路63号的青岛拜博口腔医院市北分院正式启用。拜博口腔将为岛城市民带来集种植、正畸、美学修复、综合齿科等口腔诊疗项目为一体的高端专业的口腔医疗服务,可以说,青岛拜博口腔医院市北分院的启用,是提高岛城市民口腔保健意识和口腔健康水平的民生工程。

    2015年,拜博口腔入驻青岛,在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设立了第一所青岛拜博口腔医院。兢兢业业耕耘两年,全国领先的口腔医疗技术、温馨周到的服务,以及200多场的社区口腔义诊互动,让百姓感受到了拜博的专业、贴心,以及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受到了当地群众的好评和信任。

    “青岛拜博口腔医院市北分院是经青岛市卫计委批准设立的二级口腔专科医院,建筑面积1800平方米,配备实力雄厚的专家团队和一流的口腔医疗设备,另有拜博集团的飞行专家团、顶尖医疗团队作为支撑,切实保障医疗安全与医疗品质。医院严格按照医疗机构设置标准,从人员配置、工作流程设置、制度建设、消毒供应以及设备设施等各项工作进行了完善配套。 ”拜博口腔医疗集团青岛片区经理王金伟介绍。

    目前拜博集团已经成长为一家集口腔医疗、医疗机构投资、义齿加工和医疗器械营销等为一体的大型集团公司,在北、上、广、深等50多个城市拥有200余家口腔医疗机构。在不断提高医疗质量和服务水平的同时,拜博集团秉承“公益为先,服务社会”的理念,以保障全市人民口腔健康为出发点,积极组织参与社会公益活动,在健康公益和教育扶贫等方面彰显企业社会责任。

    口腔健康是现代文明的重要标志之一,口腔健康状态是反映生命健康质量的一面镜子,世界卫生组织早已把口腔健康作为人体健康的十大标准之一。从社会意义上讲,它还是一个社会文明和进步程度的一种标志。拜博口腔进驻青岛,一方面,将对提高岛城市民口腔保健意识和健康水平做出重要影响,另一方面,借助拜博集团的集团优势和国际平台,也将为我市的口腔医学的发展进步注入源源不断的新鲜血液。 (本报记者)

    ■新闻延伸 拜博大型义诊活动启动妇儿享免费全景片检查

    昨天,由《中国妇女报》发起、由拜博口腔医疗集团承办的“拜博口腔——走进全国妇女之家大型义诊活动”在青岛正式启动。自活动启动之日起,本市妇女儿童均可享受拜博的免费全景片检查,各个诊疗项目都有专属优惠政策。

    妇女与儿童一直都是社会的热点话题与弱势群体,妇女与儿童的合法权益受全社会公民的关注,《中国妇女报》更是时时关注着妇女儿童的权益与健康。拜博口腔自成立以来,一直秉承“公益为先,服务社会”的理念,以保障全体人民口腔健康为出发点,凭借着雄厚的实力、品牌影响力、以及崇高的职业道德,秉持企业责任,为社会提供多方面的公益援助。从助力井冈山神山村精准脱贫,到“爱牙在行动”走进西柏坡,再到携手光明日报社西藏健康公益进拉萨……拜博公益的足迹走遍全国各地,拜博口腔走进全国妇女之家大型义诊活动应运而生。这是一场全国性的公益义诊活动。从第一站青岛站启动仪式开始,还将在全国各大城市、乡镇、农村陆续开展,拜博将用3年的时间,走遍全国数十万个妇女之家,为亿万妇女儿童带来口腔健康检查和专属优惠和口腔健康保障。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5世界休体大会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