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青岛首家民间融资登记服务机构运营
2017-05-27 10:05:12 青岛日报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记者 傅 军

    本报讯 作为规范我市民间融资活动和融资秩序的重要举措之一,昨天,青岛蓝海民间融资登记服务中心昨日启动运营,这也是我市第一家取得山东省地方金融监管部门业务许可的民间融资登记服务机构。

    据悉,青岛蓝海民间融资登记服务中心将打造集信息发布、投融资对接、地方信用、创新服务于一体的区域性、综合性民间投融资服务平台,重点汇聚全市范围内投融资主体信息、各类民间投融资政策以及各地民间借贷利率指数等信息,突出信息发布的及时性、有效性和丰富度,为投融资双方以及民间融资市场提供完善的信息、资讯服务。此外,在信息发布平台的基础上,中心还将通过小额贷款公司、民间资本管理公司、融资性担保公司以及投融资中介、律师事务所、仲裁等地方金融组织及专业机构参与,为资金双方的投融资对接落地提供基础服务和保障。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5世界休体大会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