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青岛天气 > 正文

未来三天青岛内陆增温迅速 莱西平度将达37℃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任俊峰 2017-05-25 20:58:13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5月26日讯(记者 任俊峰)青岛市气象台5月26日15时55分发布高温黄色预警信号:受暖气团的持续影响,预计未来三天,我市内陆地区最高气温34~37℃,市区及沿海地区相对略低,在27~31℃。请内陆地区注意防范高温和干热风灾害。

    青岛新闻网5月25日讯(记者 任俊峰)今天市区的最高温度达到了28.7℃,黄岛更是突破了31℃,未来三天全市气温普遍偏高,在干热风的影响下,郊区局部地区甚至会接近37℃!

    根据市气象台的预报,未来三天我市晴间多云,南风短时北风,陆地3-4级28日逐渐增至4-5级阵风6级,海上4-5级,逐渐增至5-6级阵风7级,最高气温市区及沿海23-29℃,内陆28-37℃,最低气温市区及沿海15-21℃左右,内陆10-24℃。27-30日内陆地区增温迅速,莱西平度等地的最高气温在33~37℃,湿度小,气温高,西南风风力稍大,气象部门提醒广大民众注意防范局地干热风。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山峰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