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李沧万达青岛少儿国际时装周

2017-05-25 14:44 责任编辑:曹莉苑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以孩子的名义,来李沧万达看最潮萌娃!

说起最潮的活动,最in的话题

李沧万达从不缺席!

儿童节临近之时

一场全城瞩目的精彩时尚大秀

将在李沧万达广场亮相啦!

第二届青岛少儿国际时装周

THE SECOND QING DAO

INTERNATIONAL CHILDREN'S FASHION WEEK

这是送给孩子们的礼物

是六 · 一节最盛大的少儿时尚庆典

看孩子们驾驭T台、玩转潮流!

看他们成为未来时尚都市的新名片!

  青岛少儿国际时装周  

以孩子的名义

为 你 而 来

5月30日全天

5月31日-6月1日

18:00-20:30

李沧万达广场南中庭

    此次时装周是李沧万达广场携手青岛少儿模特促进会,联合重磅推出。不仅融合少儿文化的多元化标签,更让人在观赏中解读孩子的多彩生活。

    为了增加中外时尚元素的碰撞和交流,本次时装周还邀请了四家国内外知名儿童品牌为大家带来时尚精彩大秀。

巴拉巴拉(Balabala)

    “中国十大童装品牌”之一,以“高起点,高档次,低价位”为经营发展战略,“休闲,时尚,运动,健康”的都市化风格,获得了市场和消费者的高度认可。

拉夏贝尔(La Chapelle Kids)

    La Chapelle Kids继承了拉夏贝尔的浪漫、时尚、优雅,始终保持经典法式风格,伴随着21世纪的中国儿童健康快乐地成长。

adidaskids

    孩子是阿迪达斯的未来,亲近孩子,从童装开始,从adidas系列与三叶草系列延伸出来的阿迪达斯童装,定位于高端童装品牌,是著名的童装品牌。

马卡乐(MarColor)

    马卡乐专注为0-7岁的儿童提供一站式服饰穿搭解决方案,安全、舒适、精致、创新是马卡乐的追求,产品品质与时尚进行有效融合,精致的设计和温馨的购物方式则带给孩子们欢乐。

一场时尚盛典,即将由孩子们开启

你还要等什么呢??

5月30日-6月1日

来李沧万达看萌娃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曹莉苑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