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青岛六位民警获评全国英模
2017-05-22 10:55:48

    晚报讯 昨天记者从市公安局了解到,在5月19日召开的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表彰大会上,青岛公安系统共有6位英雄模范和两个立功集体受到表彰。

    “被授予‘全国优秀公安局’称号,这是公安战线的最高荣誉。 ”市公安局黄岛分局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近年来,黄岛分局始终坚持把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作为根本标准和目标,深化推进“四项建设”,大力加强和改进公安工作,全力护航经济社会发展,圆满完成了各项公安保卫任务,公安业务工作和队伍建设实现了长足发展。在全局上下加压奋进、真抓实干的努力下,黄岛分局先后两次被评为全省优秀公安局,连续9年被授予省级精神文明单位,荣立集体二等功1次,集体三等功3次,并先后荣获国家、省、市级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十余项。辖区群众安全感满意度逐年攀升,在全市群众安全感满意度调查中一直位居前茅,在近年来全市公安机关及全区绩效考核成绩均位列优秀等次。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刘卓毅 通讯员 左晟 齐林新)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5世界休体大会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