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嘉峪关小学生身着中山装 公园里开展基础+课程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孙璐璐 2017-05-19 09:36:00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5月19日讯(记者 孙璐璐)昨天上午,青岛嘉峪关学校的同学走出校园,走进中山公园,画青岛、读经典,寻找青岛的历史和文化。

    18日上午,青岛嘉峪关学校的同学们分成6个小组,来到中山公园。有的小朋友穿着整齐划一的校服,来到孙文莲池,了解它的历史和典故,以及孙文伟大的革命故事。有的小朋友穿着复古的中山装和五四装,来到中山公园喷泉前,通过对青岛第一个喷泉的了解,找寻喷泉里的故事和科技,文化和历史。小朋友们童声齐鸣,吸引了路人的注目,少年说丝丝入耳,朗读声贯穿于中山公园。

    最后,小朋友们用手中的画笔勾勒出生命的活力和春天的美丽,用绚烂的色彩点缀着大自然的生机,展现青岛的山海城特色和历史文化的完美结合。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郑言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