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本站公告 > 正文

青岛第一家玩偶大师儿童想象力空间盛大开业

来源: 作者: 2017-05-18 18:45:54 字号:A- A+

    2017年5月18日09:58,在如是书店外隆重举行了“Fun飞童年 梦想起航”玩偶大师儿童想象力空间开业典礼。中国最大的儿童原创玩偶乐园由此诞生,这也意味着岛城少年儿童有了可以充分释放想象力的空间。

    开业仪式上,如是书店联合创始人、文化业态运营人张亚林先生,青岛出版社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马克刚先生,玩偶大师创始人、中国毛绒玩具皇后、大有和合集团董事长刘蔚女士,联合创始人兼CEO何子云女士,玩偶大师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玩偶大师儿童想象力空间馆长于佳女士出席致辞。

    青岛少儿悦读网儿童阅读推广人张燕平女士,青岛新点美术学校校长、山东省艺术培训行业协会副秘书长范新法先生,半岛都市报·消费全媒体中心编辑梁燕女士,洪泰基金高级投资经理殷鹏先生以及新浪,凤凰,搜狐,卓越,青岛财经,青岛新闻网等媒体出席到访。

    除了这些到场的嘉宾,还有因为公务没有出席的洪泰基金投资人俞敏洪老师,盛希泰老师,台湾绘本阅读教育家余治莹老师,知识分子纪中展老师,熊猫申晨老师,洛可可贾伟老师,知名专栏作家熊太行老师,大V店吴方华总,闯先生汤明磊总等,国安创客青少年创新教育总监杜萱萱,正和岛对路基金有限公司曹刚,北京睿艺创联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睿艺杂志刘芮伊, 黄品影业黄灿明 ,深圳乐摇摇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乐摇摇游艺移动广告 陈耿豪,林伟贤等嘉宾用视频带来了幸福寄语。

    据悉,玩偶大师儿童想象力空间是集儿童设计玩偶展览、DIY毛绒玩具手作体验及绘本布偶剧课程等为一体的儿童创意空间。涉及玩偶定制、玩偶展览、DIY手作、亲子活动、绘本布偶剧、儿童IP创作孵化,品类多样。是一座全部由小朋友的想象力创作出的玩偶城堡,也是不少人梦想中的童话乐园。本次发布会不仅展示了空间的内容模块,现场还发布了三款新产品,芭比的衣柜,好动的关节熊,有梦想的换装熊。

    芭比的衣柜

    芭比娃娃,提供多种服装饰品,让孩子尽情打扮自己的娃娃,审美启蒙、树立自信、成长陪伴,见证多才多艺的美丽女孩养成记。

    好动的关节熊

    关节可自由调节的布偶小熊,让小朋友玩耍的过程中明白健全肢体的重要性,并能更好地帮助他人。

    有梦想的换装熊

    热衷cosplay,拥有百变职业风格的换装熊。让孩子可以更早的树立职业规划,鼓励孩子勇敢追求梦想。

    主办方还贴心地为现场所有到访的小朋友准备了丰厚的礼品及互动游戏体验,让孩子更为直观地感受到玩偶世界的神奇魅力。

    书店联合创始人、文化业态运营人张亚林先生,青岛出版社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马克刚先生,玩偶大师创始人刘蔚女士,以及玩偶大师儿童想象力空间馆长于佳女士上台剪彩。

    嘉宾共同剪下的纯臻美好的祈愿,翻开儿童想象力的华章!

    玩偶大师儿童想象力空间现已正式开启,邀您见证8000+儿童想象力创造出的玩偶世界。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微运营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