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青岛市科技最高奖由50万提至100万元
2017-05-11 08:38:31 青岛日报

    本报讯 日前,市科技局、市财政局联合发布 《关于调整青岛市科学技术奖励奖金的通知》,正式将市科学技术奖励的各奖项奖金全面提高,其中市科技最高奖每人提高至100万元,比往年的奖金增长一倍。

    青岛市科学技术奖授予在科技进步活动中作出突出贡献的个人、组织,重点奖励在海洋开发、智能制造、新材料、生物医药、新能源、节能环保等战略性新兴产业领域进行科技成果转化、应用且取得显著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对行业发展具有带动作用的创新成果。对参与国家级标准的制定、自主设计研发、环境友好型项目予以重点支持。该奖的设置,旨在调动我市科技工作者创新创业的积极性和创造性。

    根据最新调整的奖励额度,市科学技术最高奖从每人50万元提高至100万元;市自然科学奖、市技术发明奖和市科学技术进步奖的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奖金每项分别从8万元、4万元和2万元提高到15万元、10万元和5万元;首次给予国际合作奖资金奖励,奖金每人(组织)10万元。(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记者 王 娉)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5世界休体大会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