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平度市出台《招商引资项目管理办法》
2017-05-11 08:27:41 青岛晚报

    晚报讯 平度市政府近日印发 《平度市招商引资项目管理办法》(以下简称《办法》),其中,鼓励全社会积极参与招商引资工作,促进符合产业导向政策的项目落户,对符合招商引资大项目条件的投资项目引荐人进行奖励,最高可达50万元。《办法》自2017年6月1日起施行,有效期至2022年5月31日止。

    据了解,《办法》结合平度市产业发展现状,鼓励国内外客商投资现代农业、先进制造业和高端服务业。其中,先进制造业类重点发展家电电子、汽车及零部件、机械制造、食品饮料、化工橡胶、服装纺织、新材料、新能源、现代装备、生物医药、数字创意等产业。招商引资大项目是指所列产业中固定资产投资5000万元人民币 (含)且注册资本5000万元人民币(含)以上,通过项目评审,自项目注册之日起1年内完成注册资本的50%以上,开工建设进度达到固定资产投资规模20%以上的内外资项目。 (记者 马丙政 通讯员 孙晓东 )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5世界休体大会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