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青岛8个保障房项目今起选房
2017-05-11 08:23:36 青岛晚报

    晚报讯 10日上午,青岛市住房保障网发布 《青岛市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经济适用住房和限价商品住房销售公告》,岛城8个项目372套保障房公开销售,5月11日起开始选房。此次将销售范围扩大至持有 《青岛市住房保障资格准予登记通知书》的家庭。目前,青岛持有该通知书的家庭有6000余户。

    据悉,依据青岛市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青岛市财政局、青岛市物价局此前出台的 《关于推进我市保障性住房并轨的实施意见》的相关规定,“对于市住房保障机构公布的未销售的经济适用住房和限价商品住房项目,在公开销售后仍有剩余房源的,新增保障性住房申请家庭可按规定购买”。截至目前,仍有部分保障性住房剩余。为此,青岛市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将部分公开销售后剩余经济适用住房和限价商品住房房源销售范围扩大至持有《青岛市住房保障资格准予登记通知书》的家庭。

    据了解,目前持有《青岛市住房保障资格准予登记通知书》的家庭有6000余户。根据规定,青岛市区行政区域内已取得《青岛市经济适用住房准予资格登记通知书》或《青岛市住房保障资格准予登记通知书》的申请人可以申请购买经济适用住房;已取得《青岛市限价商品住房准予资格登记通知书》或《青岛市住房保障资格准予登记通知书》的申请人可以申请购买限价商品住房。申请人应持本人身份证明、《青岛市经济适住房准予资格登记通知书》或《青岛市限价商品住房准予资格登记通知书》或《青岛市住房保障资格准予登记通知书》及购房定金到场办理选房手续。

    本人无法到场需委托他人代为办理选房手续的,受托人应持经公证部门公证的《授权委托书》和有关身份证明办理。选房时,不再进行计分排序,按照到达选房地点的先后顺序依次进行选房。据悉,持有《青岛市住房保障资格准予登记通知书》但正享受实物保障的家庭不得参加选房。此外,持有《青岛市住房保障资格准予登记通知书》但正享受租金核减保障,住房面积超出经济适用住房或限价商品住房申请条件的家庭不得参加选房。

    此次出售的保障房共计372套,将于5月11日9时起开始选房,每天9:00-17:00(周六、周日正常受理)。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李德银) 可售项目基本情况 类别 项目名称 建设地点 可售套数(套) 销售均价(元/平方米)

    金日唐郡 城阳区崇阳路152号 46 3793

    东方雅苑 城阳区荟城路606号块 35 3667

    龙湖锦璘原著六期 城阳区夏庄街道王沙路 19 3557

    鲁商泰晤士小镇(1A地块) 城阳区百福路167号 45 3667

    鲁商泰晤士小镇(1B地块) 城阳区百福路167号 99 3667

    贵都景苑 城阳区龙游路68号 55 3667

    居之乐之 城阳区长城南路88号 43 4712

    锦山小区 城阳区裕园七路699号 30 3670 经济适用住房限价商品住房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5世界休体大会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