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举报非法生产经营使用农投入品可获奖励
2017-05-09 10:08:11 青岛晚报

    晚报讯 记者从市农委获悉,为鼓励社会对违法生产经营使用农业投入品行为的监督和关注,针对违法生产经营使用农业投入品的隐患和危害,根据相关法律规定,我市制定出台 《青岛市违法生产经营使用农业投入品案件举报奖励办法》(征求意见)。

    《办法》规定对个人处以2千元以上或对法人及其他组织处以1万元以上罚款的案件;未达到前款所列处罚案件,但生产经营使用国家明令禁止、限制使用或假劣农业投入品,可能造成或已经造成严重后果的案件;符合移送司法机关条件的案件,纳入举报奖励案件的范围。对符合举报奖励条件的举报人,根据案件规模、影响程度等实际情况奖励举报人。被举报违法行为经查证属实,按照实际执行罚没收入的10%到20%奖励举报人;对符合移送司法机关条件的案件给予最低1万元,最高 5万元的奖励。

    举报电话:81707505、举报邮箱:qdnyzfzhc@163.com。该办法自2017年6月1日起施行,有效期至 2019年 5月 30日。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梁超)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5世界休体大会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