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第十四届崂山枯桃花会今天开幕
2017-04-28 11:07:04

    从崂山区中韩街道获悉,2017第十四届崂山枯桃花会于今天在枯桃花艺生态园广场拉开帷幕,活动将一直持续到5月5日。枯桃花会已成为岛城居民喜爱的花卉文化大餐。

    今年枯桃花会将推出两万余个花卉品种,比往年多出两千余种。花会期间将举办丰富多彩的系列活动:

    1、向市民赠送礼品花6000盆,每人1盆,赠完为止;

    2、文艺表演;

    3、枯桃花艺生态园摄影作品展;

    4、结合2014青岛世园会崂山区分会场——枯桃花艺生态园,推出“百年花乡”一日游活动,观赏枯桃花卉交易中心花卉,游览枯桃花艺生态园,品尝枯桃社区周边餐饮、住宿(世缘情假日酒店、凤凤小镇菜馆、铭家酒店、花乐酒店、徐妈妈酒店等),4月28日当天免费游园,4月29日-5月5日生态园枯桃花艺生态园门票半价、活动期间家庭年卡打7折、市民年卡7折。

    据了解,多年来,在各级党委政府和社会各界大力支持下,枯桃花卉得到了长足发展,2005年枯桃花卉交易中心被省林业局评为 “山东省十佳花卉市场”,2008年被国家农业部评为“一村一品”特色产业,被青岛市林业局评为“青岛市林业产业龙头企业”,2010年被国家农业部、旅游局评为 “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示范点”。2014年青岛世界园艺博览会——崂山区分场国家AAA旅游景区枯桃花艺生态园建设完工,于2014年4月正式开园纳客。近年来,枯桃花卉的品种不断增多,年交易额达4000余万元,大部分顾客为本地市民。枯桃已成为青岛市规模最大的花卉集散地,成交额已占青岛市的60%以上。 陈顺永 曲硕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5世界休体大会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