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时政类 > 正文

市委常委邓云锋当选市总工会主席

来源:-- 2017-04-18 22:21:48 字号:TT

  今天(10日)上午,青岛市总工会召开十三届九次全委会议,选举市委常委邓云锋为市总工会主席。于睿任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不再担任市总工会主席职务。

 

  会议指出,全市各级工会组织要认真学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按照“走在前列”的要求,突出工会主责主业,强化维权基本职责,团结带领职工积极投身“践行新理念、建功‘十三五’”劳动竞赛,在推进“三去一降一补”、建设“三中心一基地”、振兴实体经济中创新创业。要自觉把工会工作放到大局中去考量、去部署、去推进,找准在大局中发挥作用的切入点、结合点、着力点,多为职工群众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为建设宜居幸福创新型国际城市作出新的贡献。

  青岛广播记者:赵勇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