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市总工会召开十三届九次全委会议
2017-04-11 10:39:24 青岛日报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记者 张 晋

    本报讯 昨日上午,市总工会在湛山花园酒店召开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九次全体会议。会议审议通过有关人事事项,履行有关选举程序,选举中共青岛市委常委邓云锋为市总工会第十三届委员会主席。于睿任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不再担任市总工会主席职务。

    会议指出,做好工会工作,要树立正确的大局观,进一步增强围绕大局、服务大局的使命感责任感。各级工会组织要做践行党的群众路线的先行者,坚持好职工群众工作的主导地位,体现好职工群众工作的主体作用,发挥好职工群众工作的主阵地优势,进一步做好凝聚职工、发展职工、维护职工、服务职工各项工作。要进一步加快工会组织改革创新,坚持增强“三性”、去除“四化”、做强基层、着力创新的工会改革总体思路,强化工会联系职工群众的意识、能力和效果,在工会事业发展的关键环节和重点领域实现大的突破,使工会组织和工会工作更加充满活力、更加坚强有力。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5世界休体大会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