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平度今年建4处高标准农田
2017-04-05 16:24:35 青岛日报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记者 周 伟 通讯员 王 平 崔倩男

    本报讯 记者从平度市获悉,该市今年持续深入开展农田水利建设,计划投资3034.8万元,开工建设4处高标准农田项目,发展和改善灌溉面积达2.25万亩。

    平度市将规划建设崔家集镇大沟头村片区、明村镇郭村片区、明村镇毛家屋子片区、田庄镇柘埠片区等4处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建设项目包括维修平塘、塘坝3座;新打机井238眼、维修机井73眼并配套井泵及电力配套设施;铺设低压管道44.31千米等工程措施。项目完成后,将基本形成较为完善的灌排工程体系,改善农业生产条件、提高农业综合生产能力、增强抗御自然灾害能力,提高农田的产出能力。

    据悉,近年来,平度市投资3.1亿元重点建设了一批灌溉引水工程,解决了6.5万亩农田的缺水问题,全市新增、恢复灌溉面积11.6万亩,发展节水灌溉面积7.4万亩,改善灌溉面积1.8万亩。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5世界休体大会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