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市北为全区居民投缴家庭财产综合保险
2017-04-05 16:22:36 青岛日报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记者 余瑞新 通讯员 安 迪

    本报讯 近日,市北区遵化路20号张女士家发生火灾。两天后,由市北区政府为辖区居民办理的家庭财产综合保险的赔付金7548元便打到了张女士的银行卡上。

    据了解,自2014年开始,市北区为辖区全体居民办理了家庭财产综合保险。此保险包括家庭财产保险(火灾爆炸赔付限额2万元,入室盗窃抢劫赔付限额1000元)和意外事故身故保险(意外事故死亡赔付金额2万元)。截至目前,该项目已累计赔付金额约815万元,涉及区内居民2507户。其中,家庭财产保险共2441户发生保险事故,赔付金额约683万元;意外事故身故保险共66户发生保险事故,赔付金额约132万元。

    2017年,市北继续为全区居民投缴家庭财产综合保险,自2017年1月1日起生效至12月31日止。据市北区民政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只要是具有市北区户籍的,或是在市北常住达半年以上的居民,遇到上述情况,都可拨打95518或 82726571报案,保险公司相关人员现场查勘后,将根据理赔材料支付赔款。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5世界休体大会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