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本站公告> > 正文

青岛卓越•大融城拟于11月10日开业

来源: 作者: 2017-03-29 14:33:05 字号:A- A+

    2017年3月28日,卓越·大融城招商发布会暨品牌签约仪式盛大举行。现场以“璀璨万花”为主题,现场极致绚烂尽展魅力。在众多业界大咖和签约品牌的共同见证下,卓越·大融城正式于美丽时尚的帆船之都——青岛开启一段商业新传奇。

    会议现场

    与以往招商发布会最大的不同是,距离活动正式开始还有近2个小时,奔赴活动现场的品牌就已占据了接近3/4的场地,络绎不绝的到访嘉宾令现场一度令人错以为是巨星见面会,其火爆程度无可比拟。至大会正式开场时,已有上百意向商户,即使在无凳可坐的情况下,仍然挤满了宴会厅的每一个角落,大融城领导和嘉宾的每一处精彩演讲,都赢得了一大片热烈的掌声。

    因精彩而年轻,这句大融城slogan得到了现场由卓越·大融城项目总经理贾飞的完美诠释。对商业形式的精准洞悉,创新的6大运营手段,简单极致的管理团队,稳稳的把控住了这艘商业巨舰的浩瀚航道。1600万开业前后营销预算,展现了卓越·大融城不容小觑的雄厚实力,更看出了贾总对项目的绝对信心。

    品牌签约仪式

    声势宏大的签约仪式,再一次印证了,卓越•大融城不是“招商”,而是“选商”。且招商率已突破60%的成绩,其实力不言而喻。在互动问答环节,现场代表品牌均表达了对卓越·大融城创新理念的认可与支持,各大一线品牌争先抢占先机强强联手,与卓越·大融城一起闪耀帆都。

    新常态下中国商业地产创新发展巅峰论坛

    会上,主办方还精心准备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新常态下中国商业地产创新发展巅峰论坛”,以“观局·顺势·谋变“为主题,就当前国内经济与商业环境下,商业地产业如何把握时代脉搏、大胆创新、转型突围等话题,与前来参会的众多嘉宾进行了零距离分享互动。中国商业地产协会秘书长王永平、赢商(国际)董事总经理周斌、光大安石集团商业资产管理副总裁周颂明、卓越集团副总裁查君,山东凯瑞餐饮集团董事总经理侯昭建及阿里巴巴平台咨询顾问傅志勇教授等行业大咖齐聚青岛,规模之大、规格之高在胶东地区都属首次,加之【高咖商业谈】全程网络直播,引得全国商业粉丝热切关注,影响力一时无二。

    启动一束光,他将闪耀世界;启动一座城,他将势起非凡。今年11月10日,卓越·大融城将正式开业,势起非凡,必将领航青岛商业地产新高度!

    启动仪式

    卓越·大融城首次在行业亮相发声,阵势之宏大,反响之热烈,聚势之态,势不可挡。随着招商发布会的圆满落幕,卓越·大融城也正式在青岛点亮了一颗璀璨精致的商业明珠。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曹莉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