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本站公告 > 正文

全日空航空教室走进青岛市实验小学 寓教于乐受学生热捧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2017-03-28 16:28:59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3月27日讯 想知道飞机是如何飞起来的吗?想知道飞机的油箱在哪个位置吗?想知道不同航线之间是如何调度的吗?……相信每一个正在成长的小朋友都渴望知晓飞机航行的秘密,都渴望成为一名飞行员或者空姐。3月27日,世界五星级航空公司全日空航空公司“航空教室”活动走进青岛市实验小学,为小学生们带来了一场有用有趣的“航空知识小课堂”。

互动的环节深受学生们喜欢

    航空知识小课堂从了解飞机和安全、礼仪几方面展开,给小学生讲述了“飞机为什么能飞起来”,“机上电子设备使用禁忌”,“安全出口座位的条件”等等,使小朋友们在寓教于乐中了解航空安全知识。全日空青岛支店的专业航空机械师,带领小朋友们全面了解了飞机航行的知识,了解飞机结构,学习有关飞机航行的知识,现场学习飞机是如何组装起来的、飞机的油箱有多大,带给了小朋友们身临其境的学习体验。

全日空准备了深受大家喜欢的飞机模型

    此外,全日空航空公司特别请来地勤服务人员,带领小学生参与互动问答环节,航空公司实境体验,飞机职员角色大扮演,身临其境地感受航空飞行,全日空还提供了趣味性十足的问答游戏和丰厚的奖品。

    航空小课堂既是一次爱心行动,也是一次知识的普及,旨在引导小学生们能够安全出行,快乐飞行。在经历了一次愉快而特殊的航空知识旅行后,青岛市实验小学的学生们自豪地说:“今天学到了好多航空知识呀!我了解了许多以前不知道的飞机小常识。以后坐飞机,我要提醒爸爸妈妈,要配合安检、要关闭手机、系好安全带……既要做文明乘客,也要配合做好飞机上的安全工作!”

    据了解,全日空航空公司青岛支店今年将引进A320neo。

    新机型抢先看:

    ANA全日空航空公司:

 ANA全日空航空公司创立于1952年,至目前已拥有飞机257架,运营65条国际航线和113条日本国内航线,员工超过3万4千人。1999年,ANA全日空成为星空联盟成员。

 目前已与中国国际航空公司、美国联合航空公司、德国汉莎航空公司、瑞士国际航空公司以及奥地利航空公司相继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构建起了覆盖全球的航线网络。ANA全日空是全球第一家运营波音787梦想客机的航空公司,也是其最大承运商。ANA全日空航空公司以优异的服务品质,屡获“年度最佳航空公司”、“准点率世界第一”等大奖。是为数不多的5星级航空公司之一。

 2016年,ANA全日空已连续四年被世界著名评级机构Skytrax认定为5星级航空公司,从机场到机内,在超过800个服务领域,处处都能让顾客体会到5星级服务的航空公司才能被授予此殊荣。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海风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