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华为软件开发云落地高新区
2017-03-23 10:37:53

    晚报讯 昨天,由市政府支持,华为公司与市经信委、高新区共同举办的华为青岛软件开发云大会暨软件开发云落地高新区启动仪式在青举行。来自北京、天津、广州、郑州等64家国内重点城市和单位、中软国际等近百家全国知名软件企业、20余所全国知名高校以及400家青岛本土企业的代表,共计1000余人参会。会上华为公司与中国石油大学等2所高校、4家企业签约,青岛高新区与英特仿真等4家华为战略合作伙伴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

    本次大会是华为软件开发云大会首次落户岛城,也是自青岛市与华为签订合作协议、华为云数据中心及联合创新中心落户高新区、华为与高新区共建“智慧云小镇”以来,华为在青布局的又一重要举措,标志着华为在青岛市的发展进入了新的阶段。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宋新华)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5世界休体大会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