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本站公告 > 正文

英派斯健身加盟体系第十三届管理年会举行

来源: 作者: 2017-02-27 13:34:53 字号:A- A+

 

    凝心聚力,再奏华章

    “心聚力 新起航”英派斯健身加盟体系第十三届管理年会举行

    青岛新闻网2月27日讯 2017年2月25日-26日,“心聚力 新起航”英派斯健身加盟体系第十三届管理年会在青岛世园假日酒店隆重举行,汇聚近两百名行业专家与各地高端健身行业投资人。

    在本次年会上,英派斯集团董事长丁利荣做了《中国健身市场分析及英派斯健身未来发展规划》的致辞,青岛英派斯健康管理有限公司常务副总张杨做了《英派斯健身加盟连锁体系总结报告》,其中就公布了英派斯健身连锁体系官方最新数据:截止2016年底,英派斯健身体系布局全国22省70城252家俱乐部,成为国内具有规模性与成长性的健身连锁体系。  

    发布健身俱乐部新系统等 英派斯树立崭新品牌形象

    在本次年会上,英派斯健身明确了品牌定位方向,发布了英派斯健身俱乐部新系统、英派斯健身品牌视频与VI特色计划、英派斯健身体系增值服务(英派斯健身训练新标准与新产品发布、俱乐部会员用品升级服务)等内容,并在26日上午进行了新系统IF-Yun的演示,并邀请了AFA亚洲健身学院国际培训导师张凯铭对俱乐部管理流程诊断以及针对私教和会籍全方位管理流程进行了讲解培训。

    英派斯健身顺应时代的潮流,在发展过程中不断探索,以崭新的品牌形象,聚焦专业与服务,注重用户与健身的连接,借助互联网+的优势,将为更多需要专业服务的人们提供精准、高效的专业健身服务。

   青岛英派斯健康管理有限公司获评国家体育产业示范单位

    近日,国家体育总局官网公示了《体育总局经济司关于2016年国家体育产业基地评选结果》,在各省市、自治区、直辖市上报单位中,青岛英派斯健康管理有限公司脱颖而出,被国家体育总局评选为“国家体育产业示范单位”,使得“英派斯健身”成为我国健身服务业标杆品牌。

    据记者了解,根据国家体育总局《国家体育产业基地管理办法(试行)》和《体育总局关于进一步加强国家体育产业基地建设工作的通知》,由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体育局推荐申报,满足:在体育产业的重点领域成绩显著,特色鲜明;在本领域内的业绩及案例具有典型性和示范意义,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显著;具有较强的自主创新能力和市场开拓能力的独立法人资格等条件内容,经材料审查、专家评审、现场评估和综合评定,得出了2016年国家体育产业基地评选结果。

    青岛英派斯健康管理有限公司能够在众多优秀健身服务公司当中脱颖而出,获此殊荣的最重要的原因是:在近年来的发展过程中,公司始终坚持品牌战略化与标准化,树立与践行健身服务业行业标准;坚持专业健身态度,专注健身俱乐部经营管理,打造健身服务品牌核心竞争力。

    作为国家体育示范单位,青岛英派斯健康管理有限公司积极发挥健身服务业带头示范作用,以心系健身,稳扎健身行业,以崭新的姿态,用心踏实做健身。与各位合作伙伴建立友好合作关系,整合优势资源,为广大的加盟商团队提供更多商业机会,不断开拓业务范围,形成具有英派斯健身特色的商业模式和盈利模式,实现互利共赢,实现国内健身服务连锁领域的第一品牌的企业愿景。(青岛新闻网记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李志强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