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本站公告 > 正文

开创董事长当选济南市工商联第十四届执行委员

来源: 作者: 2017-01-22 21:18:21 字号:A- A+

    开创集团董事长周伯虎当选济南市工商联第十四届执行委员

    1月19日-20日,济南市工商业联合会(济南总商会)第十四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济南舜耕会堂隆重举行。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法信,济南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雷天太,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农工党济南市委主委段青英,市政府副市长张海波,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济南市委主委、市科协主席刘梦海出席大会。

    大会上,与会代表充分行使民主权力,严格按照大会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第十四届执行委员会委员,开创集团董事长周伯虎荣誉当选济南市工商联第十四届执行委员。

    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 万秀水 讲话

    会议指出,当前和今后一个阶段,非公有制经济和工商联工作正处于一个快速发展和加速提升的重要历史时期,工商联组织面临着团结和引导广大会员抓住新机遇、迎接新挑战、取得新发展的艰巨任务。

    会议号召,全市非公有制经济人士要认清形势,抢抓机遇,紧紧围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宏伟目标,把自身企业做强、做优、做长久。同时,积极承担社会责任,自觉在加快经济发展方式转变、保障和改善民生、提升非公有制企业自身素质、积极参与精准扶贫上有更大作为,以实际行动和突出成效展示非公有制经济人士良好的社会形象和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风采,为我市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快速发展,为顺利实现“十三五”规划目标和“打造四个中心,建设现代泉城”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开创集团董事长周伯虎

    开创集团董事长周伯虎表示坚持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不断增强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党和政府的信任,对企业发展的信心和对社会的信誉,以身作则,积极发挥开创集团影响力,为促进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和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强化服务意识,活跃会务工作,努力开创工商联各项工作的新局面。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李志强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