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青岛天气 > 正文

19日青岛将有小雨雪天气 周五郊区最低-10℃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7-01-18 21:16:05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1月18日讯(记者 任俊峰)虽然已经进入“四九”但是青岛的天气仍然没有变冷的迹象,18日市区的最高气温达到了5.5℃,最低气温也在零度以上。不过从18日晚间开始,我市将迎来雨雪天气,雨雪天之后气温下降明显。周五晚间郊区最低温度可达-10℃。

    根据市气象台的预报,18日夜间至19日白天,我市多云转阴,大部地区有小雨雪,南风3-4级转北风5-6级阵风8-9级。气温市区-1到5℃,其他区市-6到5℃。

    19日夜间至20日白天,阴有阵雪转晴,北风5-6级阵风8-9级转3-4级。气温市区-5到-1℃,其他区市-7到-2℃。

    20日夜间至21日白天,晴转多云,北风短时南风4-5级阵风7级。气温市区-5到3℃,其他区市-10到4℃。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