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首个学子返乡直通车服务站在山科大启用
2016-12-16 16:30:33 青岛日报

    昨日,由团市委、交运集团与山东科技大学联合设立的“学子返乡直通车服务站”正式开放。这是我市首个面向高校学生群体的春运服务站,可提供咨询、安全知识普及、订票等服务。近期还将陆续在青岛理工大学、青岛滨海学院、中国石油大学 (华东)等高校设立,预计将惠及十余万名学子。

    记者看到,在服务站内出售的 “返乡直通车”车票是专用的,上面不仅写有线路、金额,还标有集合乘车的地点等信息,而且均有价格优惠。学生购买了春运返乡专用票后,可在校门口乘坐直通车。为了保障学生合法权益,服务站工作人员将专门进行出行安全知识普及。服务站工作人员付琳表示,希望学生出行时尽量选择正规合法的车辆。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5世界休体大会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