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时政类 > 正文

滥用征地补偿款发补助 村支书被处分

来源:来源:中国纪检监察报-- 2016-12-13 10:10:45 字号:TT

    “我认为村组干部没少辛苦,发点补助也可以理解,侥幸心理占了上风,违反了纪律,最终付出了代价。”河南省通许县孙营乡后城耳岗村党支部书记马军近日懊悔地说。

    去年11月以来,通许县纪委相继接到6封举报信,反映马军在征地工作中存在问题。经查,2012年至2015年,后城耳岗村委协助乡政府从事征地工作。其间,马军认为村组干部在征地工作中很辛苦,为这项工作的顺利进行做了大量工作,应该给他们解决点“劳务费”。于是,他私自从上级拨付的征地补偿款中,以“工资”名义为参与征地工作的村组干部发放补助共计3.9万元。马军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张明华 耿明辉)

    【执纪者说

    基层干部违规利用征地补偿款滥发补助,不仅损害党的形象,而且伤了群众的心。党纪党规意识淡薄,越过纪律“红线”,必然要受到处分。

    ——通许县纪委 宋锐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