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室内乐团闭幕会周五奏响 打造经典电影音乐会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张力伟 2016-12-07 17:48:36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12月7日讯(记者 张力伟) 青岛新闻网记者从青岛岛交响乐团了解到,本周五晚7点半,2016乐季室内乐闭幕音乐会将在青岛大剧院音乐厅上演。届时将上演《哈利波特与魔法石》、《拯救大兵瑞恩》、《教父》等经典电影音乐。

    据了解,本场音乐会的曲目将以欧美电影音乐为主,包括《辛德勒名单》、《天堂电影院》、《加勒比海盗》等,指挥范焘表示,此次音乐会的曲目都属经典,其中大多数都是经过精心改编的,有多首曲目是首次在青岛演奏。

    范焘告诉记者,选择电影音乐作为青交室内乐闭幕音乐会主题,旨在培养更多年轻观众走进音乐厅了解交响乐。“古典音乐会票房惨淡,电影音乐却一票难求。现在的年轻人几乎没有时间去了解一场音乐会,但电影音乐却能将他们轻松带入音画中去。”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韩风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