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本站公告 > 正文

转角遇到你,不能错过的“红水河第一湾”

来源: 作者: 2016-12-03 00:33:03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讯 东兰--广西革命老区,红水河静静地从这里流过,遇大山阻挡,优雅地转了一个弯,这就是风景绝美的红水河第一湾。

    12月3日,“生态长寿地 三姐文化城—2016全国重点网络媒体河池行”媒体记者们来到了广西东兰县,感受“红水河第一湾”的壮丽景象。上午,媒体记者们一行乘游船前往,两岸青山层峦叠嶂,绿水微波荡漾,江风徐徐扑面,美景让人流连。

    被誉为广西母亲河的红水河,在东兰县境内流过115公里,在这百余公里的河岸两旁到处是绿色葱茏的刺竹和娇艳无比的木棉树,是名副其实的百里画廊。乘游船从坡豪沿红水河南下十余公里,到三石镇板文村境内,红水河在这里拐了一个大弯,形成一个“U”字型的大峡谷。

    从三石镇四合村俯视红水河第一湾,目所能及河道长约4公里,河面宽300米,两岸高山耸立,直插云天,与水面高差数百米。这里一年四季景色各异,同一日里的景象也是变幻莫测。最经典的景象或是云雾缠绕聚散,或是红霞漫天,或是雨过天晴彩虹飞度„„蔚为壮观,是寻奇、览胜、探幽难得的景观。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李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