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本站公告 > 正文

市消保委“万人消费体验行”活动—走进洁神

来源: 作者: 2016-12-02 14:27:51 字号:A- A+

  

    青岛市消保委开展

    “万人消费体验行”活动——走进洁神洗衣

    2016年11月30日上午,青岛市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联合青岛市洗染行业协会,共同组织了一场洗染行业消费体验活动。青岛市消保委秘书长于旭辉及区(市)消保委秘书长、专家代表、消保维权志愿者等一行60人莅临洁神股份参观指导。通过此次体验活动,目的是让消费者了解企业发展、衣物洗涤、产品生产研发过程,也把企业的宗旨、理念等传递给消费者。   



    在洁神股份董事长孙善家的陪同下,于秘书长一行参观了洁神中央洗涤工厂,并对公司严格规范的管理、实力雄厚的技术人才团队、国际先进的洗涤设备以及标准化的作业流程给予了称赞。一位参观人员说:“跟想象中的差别很大,以前认为干洗不干净,参观了洁神后,才知道洁神在衣物消毒、洗涤、熨烫等各个环节都是非常专业的”。

    一位消保委维权志愿者代表说:“今天来洁神参观不仅是一个消费体验的过程,更是一个学习的过程。”她提到,目前青岛市干洗店有七八百家,多数以小型的前店后厂的方式为消费者服务。洁神股份中央洗涤工厂标准化的洗衣方式一直走在前列,“洁神股份不仅在青岛市是龙头企业,在全国也是行业中的佼佼者”。

    洁神董事长孙善家向参观人员介绍了自己白手起家的创业历程,他表示,洁神从一家门头房发展到一家集团化公司,离不开党和政府好政策的支持与消费者的信任。他说:“2016年洁神完成了股份制改革,成功收购了帮万家洗涤有限公司,并与山东宜人集团达成战略合作,将其烟台、威海宜人洗涤公司兼并,通过此次强强联合发挥双方的优势,互相借鉴,互相支持,共同把烟威地区的洗涤市场做强做大,将青烟威洗涤市场连成一体,为做好全省市场、全国市场做出表率。近期洁神正在与北京一家洗涤企业开展合作,并与国内一家大型投资公司探讨合作,为未来进入资本市场增强推力。”

    通过此次消费体验活动,各位代表以自身体验感受对洁神以及青岛市洗染行业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建议。这些意见建议将助力青岛市洗染行业的发展与日常消费维权监督结合起来,加快青岛市洗染行业品牌化、制度化建设,监督青岛市洗染企业各环节规范化、标准化,推动青岛市洗染行业的健康发展。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李志强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