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青建集团财务公司揭牌
2016-11-29 10:37:45 青岛日报

    近日,青建集团财务有限责任公司正式揭牌,标志着我市第5家财务公司成立。

    财务公司是指依据《公司法》和《企业集团财务公司管理办法》设立的,以加强企业集团资金集中管理和提高企业集团资金使用效率为目的,为企业集团成员单位提供财务管理服务,以中长期金融业务为主的非银行金融机构。此前,我市已有海尔、海信、青啤、青岛港4家企业财务公司

    青建集团是全省建筑龙头企业,2016年在ENR全球最大250家国际承包商中名列第77位。此次设立财务公司是企业推动产融结合的有益尝试和重要突破,对整合金融资源、强化资金集中管理、降低财务成本、增强投融资能力、提升企业经济效益将起到十分重要的作用。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5世界休体大会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