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青岛秋粮收购过15万吨
2016-11-29 10:35:55 青岛日报

    我市自今年10月中旬以来陆续展开秋粮收购工作。记者从市粮食局获悉,截至11月25日,全市地方各类涉粮企业共计收购玉米15.03万吨,收购花生仁1.55万吨,粮食收购总量较去年同期增加15.4%。其中平度、莱西收购量较大,占全市收购量的八成以上。

    今年新玉米上市以来,受收储制度改革等多重因素影响,我市玉米市场价格在较低水平运行。目前含水量在15%以内的中等玉米收购到库价每市斤0.86元左右,较去年同期下降3.6%。

    为做好新粮储备,市粮食局认真贯彻落实粮食安全责任制,加快地方储备粮库智能化升级,维修改造仓房仓容49万吨,对12个储备库、13个国有仓储企业进行智能升级,全面消除危仓老库,为粮食储备打好基础。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5世界休体大会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