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高新区人才公寓服务中心昨启用
2016-11-24 10:30:57 青岛日报

    昨日上午,高新区人才公寓服务中心投入使用。该中心是高新区为进一步完善人才公寓保障功能,丰富人才业余生活,营造人才公寓温馨、暖心、舒心的居住氛围而打造的“一站式、酒店式、保姆式”人才服务中心。

    在位于高实馨城的人才公寓服务中心内,除办公区域外,还有洽谈区、会议室、打印室等,以方便来此办理业务的人员,此外还设有一个小小的咖啡吧,其各类饮品售价相较于市场价要低三分之一左右。“我们的各类服务都将按照低于市场价30%的标准面向区内人才收取费用,对于院士、知名科学家等顶尖人才还将提供免费服务。”高新区人才服务推进办公室副主任张洪表示,人才公寓服务中心将按照酒店式管理服务标准,提供代办服务、生活服务、居家服务、休闲服务、出行服务、商务服务等六大类20余个小类的服务,“即‘六位一体’一站式、酒店式、保姆式人才服务。”

    与此同时,高新区还推出了“爱我家”人才公寓服务App。这款App集中了各类酒店式服务功能,可以提供线上预约、在线消费、信息反馈等便利服务,定期推送人才服务、便利化信息、创新创业政策等。

    目前,高新嘉园、高实馨城两个人才公寓服务中心均已投入使用。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5世界休体大会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