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湛山寺举行心见法师晋院升座法会
2016-11-09 15:48:37 青岛日报

    由山东省佛教协会主办,青岛市佛教协会、青岛湛山寺承办的青岛湛山寺心见法师晋院升座法会和庆典活动,昨日在青岛湛山寺举行。青岛湛山寺两序大众和佛教信众12000余人共襄盛会,同享法喜。

    青岛市相关领导和省、市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应邀出席活动。中国佛教协会负责人,全国24个省区市、港台地区佛教界的诸山长老以及韩国、日本、印度、斯里兰卡等国家的佛教界友好人士到会祝贺。青岛市天主教两会、青岛市基督教两会、青岛市道教协会、青岛市伊斯兰教协会负责人参加了庆典活动。

    心见法师1984年出家,先后担任湛山寺监院、城阳法海寺住持,2015年5月按照 《汉传佛教寺院住持任职办法》的程序推选为湛山寺住持,在佛教研究和传播方面作出了积极贡献。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5世界休体大会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