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平度市地税局提升综合治税应用水平
2016-11-08 15:48:37 青岛日报

    今年以来,平度市地税局以绩效管理为导向,以管理增收为手段,充分利用综合治税信息,堵塞税收流失,挖掘增收潜力。

    一是纳入绩效考核,促进管理增收。为调动各管理单位应用综合治税信息的积极性,平度地税局将利用综合治税信息实现的税款作为管理增收考核内容,提高指标分值和占比,突出工作重点,引导管理部门加大核查力度,切实把涉税信息转化为现实税收。二是明确风险指向,打造联动管理。为提高综合治税信息利用水平,该局针对每项综合治税信息,按税种进行风险分析,明确每项信息可能涉及的税种、主要政策风险点23项,并通过各科室互相联动,从政策、管理、检查、监督等多个方面打造一个完整的管理链条,最大限度的提升涉税信息利用率。三是严格责任追究,提高收入质量。在鼓励使用综合治税信息的同时,平度地税局按照省局《收入质量违法违规行为责任追究办法》,将纳税人应纳入管理而不纳入管理的,分情况给予责任追究,保障了综合治税信息应用的刚性,提高了管理水平和收入质量。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5世界休体大会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