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儿童读书会走进黄岛希望小学 让孩子爱上阅读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张力伟 | 责任编辑:韩风 2016-10-22 19:00:54

    青岛新闻网10月22日讯(记者 张力伟) 今天上午, 华润怡宝百所图书馆计划带领陶行知教育基金名师、社会志愿者走进黄岛区大村镇市美村荣美希望小学, 在新建图书馆举办了乡村儿童读书会。不仅给孩子们带来了优质童书,还开展别开生面的阅读课,教孩子如何读书,帮助孩子们打开新“视界”。

    今年百图计划与陶行知教育基金会达成战略合作,首次尝试为最美乡村教师所在学校捐建图书馆,同时聘请最美乡村教师担任图书馆管理员。百图计划今年新建的8所最美乡村图书馆已全部落成,在短短1个多月的时间全国募书过万册,至此百图计划已在全国捐建158所图书馆。华润怡宝负责人告诉记者,除了向社会募集图书之外,为了确保阅读品质,今年百图计划还根据专业书单采购大批精品儿童新书,上架到图书馆,并首次创新性引进有声读本。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